隺鸟

考研失踪。

互相投喂不好吗QAQ!好饿啊!

兴许是一辈子的冷圈爱好者。

大家都来看coe,细胞神曲,神之爱ptsd也……

最近在催眠麦克风和爱娜娜的坑里。问就是revale好麻天狼好(

永远和世界站逆cp.jpg
暂时淡es和fgo

【今】当元宵活动遇上bug。

       ★ooc预警,私设如山。沙雕文。
    ☆幼体(?)全员。
           为什么没开车会被禁哼哼。
    ★元宵快乐!
  
  
  【02】

  苏醒的时候尚且迷茫,古朴的灯盏早已熄灭,身下是略坚硬的木质床板,或者说是被硬生生推到木质边缘。咣当哐当的敲击声不曾停歇的从床下刺耳跃出……嗯?

  嗯嗯嗯?

  瓶子的声音,不对……这里是?

  手上软绵绵的触感又……?

  “……指挥使,摸够了吧,一千万一次,谢谢惠顾哟。”咬牙切齿的娃娃音,被各方面证实是恐怖不起来的。更别提这一团子肉感软糯,揉捏在指腹面颊更似上等的丝绸。这家伙小小一只,正好被自己环抱在怀里。

  等等。

  红眸,黑色发长发流淌而下直到发尾的瑰红,红色内衫,黑色外衫上鎏金的华贵暗纹,特别是——

  奸商的狐狸笑。

  ?

  ???

  “歪?指挥使——”幼齿版钟函谷抬了抬环住自己脖颈的不可承受之重,狭长的狐狸眼被不知名的力量改变成圆滚滚的大眼睛,微眯时的震慑感硬生生变成了撒娇——昨今明猜老板肯定不知道这个表情是撒娇,否则他怎么可能向我撒娇!不存在的!ooc了!我该干嘛!所以为什么会醒来就抱着老板啊这不合理啊?对了,雯,雯梓呢!

  这个时候想最大的情敌干什么啊救命!我是白痴吗!

  “昨今明先生,我必须得提醒您。”牙槽摩擦,涨红了脸尝试推开指挥使手臂未果的幼童“恶狠狠”的开口:“刚刚的报价是我已经自主扣除了您终端的欧泊之后的价位,您现在已经欠我一千万……不对,卖了你你也还不清的……呜哇!松手啦!”
  
  轻松拽起小孩后颈提起,满眼都是终端右上角非泊明晃晃的零,青年甩了甩手里圆滚滚的钟团子,木着一张脸点开通讯录。
  
  【元宵活动:
  hfjfjfjfhciiggcyzt-vobiyr
  乱码v%druuyvybobihvkcxhd
  hdruoiycguctj出错uurriho神器使jurcuvhy。】
  
  下面是一顺溜的q版头像,信息最多来自晏华,幼齿版晏华的头像动作是揪着一撮棕色的毛发状似骑马,不过那明显是赛斯的头发啊?
  可怜的小叮当,阿门。
  【晏小华:指挥使,部分神器使产生汤圆化,请务必当心诸如达格等巨大汤圆……】
  【雯小梓:我带着小钟回棋馆了,不对,小钟带着我回棋馆了,也不对……反正我们回棋馆了。钟函谷就交给你了,小钟老板要照顾我和达……】
  等等啊?达谁啊?达尔维拉吗?
  “肯定是达尔维拉!雯梓那丫头!唔——你放开我啦!”手上的黑红团子不安分的挣扎扭动,这家伙正是一夜之间败光了我所有非泊的罪魁祸首,想想圣诞瓶子新年爆竹,这次bug怎么着看都和这人脱不了干系。
  指挥使昨今明,死亡射线直直盯着钟团子。并没有放下他!
  
  “干,干什么!”
  
  压抑差点脱口而出的“干你啊。”,青年尴尬的咳了两声,目光明显传递“这次和你没关系吗?”
  
  “……没有关系哦?”钟老板目不斜视,撇嘴:“现在你身边的神器使就我一个,就我能帮你解决这次事件,我给你打折……”
  “我觉得,现在的你真的没什么用。”超直白的指挥使一脚踹开了缩小版瓶子,毫不留情打击某惯犯。如果终端没有故障,自己的血条大概正是hp-1+1-1+1的无限循环。
  
  那么,从哪里开始调查好呢。
  
  终端闪了闪光。
  
     【晏小华:请尽量远离巨型元宵出没的学院区。】
  
  
  
  
  
  
  
————高校学院。
  
  
  巨大的横幅下一片狼藉,从东方古街游走过来,一路上全是四处捣乱破坏的糯米团,但又尤其以现在自己眼前的状况最为惨烈。
  圆滚滚的泰丝拉和达格靠在一起,甚至中央庭的大部分神器使都在这一处躺尸。
  “我们,嗝!”泰丝拉心虚向着达格往里挤,但被软糯的弹了出来,咕噜咕噜滚到了正中央。
  “吃汤圆喵~”白猫团蹭蹭指挥使的裤脚,喵呜喵呜补充到:“汤圆都跑了喵!”
  
  不,放心,你们也是汤圆,还是跑不了那种。
  
  钟函谷在指挥使的胳膊窝里躺着,和禁锢在自己腰间的“巨大”幸福项圈做斗争,插嘴道:“这次不是我的锅,是他们做的汤圆。”
  
  “我们吃汤圆把自己变成了汤圆吗……呜哇哇!”粉色的米菈团挤出了芝麻馅的眼泪……很恐怖啊?
  “不不不……”先安慰!
  
  
  “我认为不是这样。”棕色皮裘包裹的汤圆在碗状的盾里滚正了脸,盾叔的皮裘下是睡得安稳的羽弥和苹果,小小的两只。用眼神制止(恐吓)了小姑娘的大哭,盾叔又给了指挥使一眼刀。
  “交界都市所有汤圆都是突然活了 ,不仅仅是我们做的汤圆。所以具体和我们无关。大概是元宵交界都市的活动。”
  
  “是的,活动故障了,终端是这样表明。”指挥使一手一手的捏着钟团子,愉悦得仿佛智障:“所以神器使变成这样也是活动的一部分吧!”
  真是懂人心的系统!
  
  “我倒觉得可能是丽的设计。昨晚我看见赛斯鬼鬼祟祟的离开了中央庭。”盾叔沉稳的下达逐客令:“请解决这场闹剧。”
  
  
  
  

  ——中央城区
  
  
  
  
  
  鼻青脸肿的雪白团子赛斯忒委屈的对手指:“我只是捉弄华仔很开心而已嘛!”
  “罗纳克说【赛斯阴险的笑着,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这个感觉当晚就灵验了】。”
  “阴险是什么啊!?不是,指挥使你懂的吧!捉弄华仔成功我敲开心啊?笑得比较绅士完全可以接受的吧?”眼泪汪汪,这个赛斯是什锦馅的:“你看华仔今天还打了我,痛痛!”
  
  “那么你……”
  
  “能捉弄晏华,小叮当,我对你改观了!”钟函谷一个飞扑撞击,从怀里脱出。
  一黑一白在丽大小姐的地毯上滚来滚去,隐约听见钟老板的“啧”,一阵天旋地转后,晕乎乎的白团子被黑团子踩在脚下,无力反抗。
  钟函谷高昂着下巴,虽然眼神莫名但是一脸恨铁不成钢:“但是骗我你还太年轻了哦~神之头脑这么简单就被你捉弄,中央庭早该没了。”
  他蹦起来下脚碾压白团子,恶魔般的阴影在脸上尤若实质,呲牙咧嘴。(还是很可爱♂指挥使语)
  “乖乖的,实话实说罢。”
  
  
  但是。
  
  “……那个,钟老板,打断我问话是什么操作?”
  
  
  
  
  ——中央庭。
  
  
  “【希罗给我出的主意啦!又有兔酱帮忙,给华仔上一个病毒还是做得到的,不过马上就被发现还被揍了一顿……】以上。你还有辩解吗?”正襟危坐的青年对面是抱着零团子已经幸福到产生粉红泡泡的希罗,希罗正在尝试给元宵投喂糖果,论只会投喂糖果的怪蜀黍的自我修养。
  希罗反身向自己扔来了什么东西,昨今明抬手接住,手心的是一颗糖果。
  “我是很享受这个状态不错……”希罗把零放在胸口,摊手无奈状的似笑非笑:“你不也是吗?试试喂给你手里的小家伙怎么样?”
  
  “哇哦,小家伙?……喂,小家伙。”钟函谷笑眯眯的,毫不留情面的开口:“萝莉控,就是你吧,导致我们变成这样,超享受这个状况的你怎么看都是幕后黑手啊!”
  
  “哎呀,抱歉。忘记钟老板不是小家伙。”希罗戳戳零鼓起来嚼糖的脸颊,漫不经心的嘲讽道:“老家伙,对吧。如此肆意的给我冠上罪名,您的嫌疑可不比我小。”
  “是我给赛斯出的主意,不过也仅限于捉弄晏华。我可不认为这和目前的情况有什么关系哦?”
  
  
  “说不定,是我。”沉稳的声音从桌子下传来。
  
  
 ————终
  
  
  
  
  晏华从桌底滚出后弹跳着上了沙发,清了清嗓,颇复杂无奈语气:“昨晚我试着解析终端,但是由于赛斯的病毒和指挥使终端的异常解析出错,导致系统故障。”
  
  “这也不怪你……”安慰安慰!
  
  “当然不怪我了。”晏华团子冷漠的盯着指挥使,语气森然:“怪你。”
  
  ?
  ???
  
  “昨晚,赛斯的病毒解决无误。是指挥使使用终端的时候插入了含病毒的破解密码程序导致系统崩溃。”晏华手里的枪发出咔哒的上膛声。
  “请好好解释,我听着呢。”
  
  我没做过这事,那就只有碰过我终端的……
  
  “……是的,钟老板,请好好解释。”指挥使拎起一脸蒙圈的钟函谷放在桌上,语气幽幽:“破解密码,您可真能耐。”
  
  “谁让指挥使不给住宿费啦~嘛……哎呀呀,不要戳我啦很痛啦……”使劲戳戳悲伤捂脸的钟团子,自己居然还狠不下心说说他。
  “拜托了,晏华,我做担保一定好好教训他……华哥你不要蹲下啊啊啊!”
  
  “百鬼夜——”

——真终♂见评论链接。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